close

今天請ㄌ一天ㄉ公假,

早上練球,練到10點多ㄉ時候,

教練就教我們全體網球隊ㄉ隊員,

一起到"太鼓168"吃飯!!

 

吃的好爽阿!!

吃火鍋ㄉ過程當中,

有ㄍ學弟說:玩數支,點到ㄉ直接把一盤ㄉ肉吃下ㄑ!!

不過,這才是ㄍ剛開始,

重點在後面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已經玩到終極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就是把沾滿超辣ㄉ火鍋肉整盤吃下ㄑ= =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玩ㄉ有點太過火ㄌ= =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吃完之後,

有幾ㄍ人已經先回ㄑㄌ.

至於剩下ㄉ人,

決定ㄑ"大魯閣"廝殺一下!!

剛開始我們只有到二樓打棒球,

之後...............我們到ㄌ三樓,

打保齡球!!

 

只有四ㄍ人在打保齡球,

重點是............除ㄌ我之外,

其他人幾乎都不會打= =...................

可是經過我ㄉ教導之下,

他們都知道怎麼打ㄌ,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們居然可以打ㄉ比我還要好><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無言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玩完之後,

我們又決定到騎著單車到南濱附近ㄉ洋基棒球場.

那是只有一ㄍ人還在盡情打棒球,

其他人都已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想休息ㄌ!!

而那ㄍ人居然從100km/hr  玩到  140km/hr,

他居然打ㄉ到!!

I  can't belive it!!

他沒有參加棒球隊真是太可惜ㄌ!!= =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[我有拍到照片,想看ㄉ話,ㄑ我ㄉ相簿看看喔!!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i86542311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