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軟網洄瀾盃ㄉ比賽日,

原先是在上星期要舉辦ㄉ,

因為天氣ㄉ狀況不是很穩定.

所以,

挪到這ㄍ星期比賽.

剛開始我一直以為這次ㄉ比只有我們學校參加,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

花中也有報隊>0<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要奪冠ㄉ機率,可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微乎其有!!

不過,

這次ㄉ比賽,是從七ㄍ隊伍當中,取出四名.

比賽剛開始,

我ㄉ第一場比賽對手是.....................自己人= =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說因該會贏,

沒想到我居然輸掉ㄌ><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還好這次ㄉ比賽有敗部復活,

所以,

從新調整腳步,並且與我ㄉ搭檔從新調整過.

可是...............敗部ㄉ第ㄧ場比賽是............女生雙打= =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辦法,

比賽就是比賽,

況且這場如果輸ㄉ話,

就沒有機會ㄌ.

所以,我要全力以赴!!

加油!!

敗部ㄉ第ㄧ場比賽順利ㄉ奪勝,

下一場比賽,居然是上一場ㄉ對手,

也就是剛開始ㄉ比賽對手.

那場比可說是非常ㄉ吃力,

一開始以為會輸掉,

後來,

提陣勢氣,1比3  2比3  3比3,搶七決勝局:7比3.

結果這場比賽起死回生.

我居然贏ㄌ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OME  ON!!

下一場比賽是................也是自己人,

因為有很多機會可以贏ㄉ,結果輸ㄌ= =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是第四名!!

不過這是我打網球以來,

第一次得到名喲^^!!

我想這樣就夠ㄌ,

接下我打算要休息ㄌ!!

等到大學後,

在努力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i86542311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