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場比賽結束後,

我已經跟球隊ㄉ教練提出退隊ㄉ請求.

敎練一開始聽到這ㄍ消息感到ㄉ很驚訝.

於是我告訴教練說:[我要專心讀書ㄌ!!]

後來教練答應ㄌ.

我也告訴其他隊員們,

我要"休息ㄌ"!!

他們ㄉ反應也是一樣,感到很驚訝.

我在猜想,他們認為我ㄉ程度很好,

應該會繼續留到畢業ㄉ.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居然在這裡就要跟他們說我要提早休息ㄌ!!

原本我也是打算要一直要留在球隊裡,

叫學弟妹們打球,

沒想到我居然中途要離開球隊!!

抱歉!!        各位!!

請原諒我做出這ㄍ選擇,

我有我ㄉ苦衷!!

雖然我離開球隊ㄌ,

但是,

我有空ㄉ時候會回ㄑ看看你們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i86542311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